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嚇到笑Where Got Ghost?


總監製:梁智強

導演:梁智強、巫培雙

編劇:梁智強、何啟安巫培雙溫雪瑩

主題曲詞曲創作/主唱:黃明志

主演:梁智強、李國煌、程旭輝、劉謙益、陳建彬、鐘耀南、王雷、鄭盈盈、高明和、黎明、賴怡伶、林茹萍、朱玲玲、愛雯

故事簡介

《嚇到笑》是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由三部令人又驚心又開心的恐怖喜劇片組成。

1.《路邊有鬼》Roadside Got Ghost
編劇:梁智強、巫培雙
導演:梁智強、巫培雙

三個老千-阿阿福阿壽想到萬無一失的“發財熱線”計劃。中獎的人如果不給傭金,就裝神弄鬼嚇唬他們,令他們乖乖地把“善款”轉進自己的戶口!

就在阿財撈得風生水起的時候,阿財和助手們竟然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自認是這個發財熱線的創辦人的阿財自然對這個抄襲他的神秘人破口大罵。但阿財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豈料,竟然讓他中獎!接著,詭異恐怖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出現…!

2.《森林有鬼》Forest Got Ghost
編劇:梁智強、何啟安
導演:梁智強、巫培雙

阿南與阿雷參加後備軍人訓練,他們這次要進行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叢林捷徑。隱秘幽暗的叢林,陰風陣陣,一會兒又撞到墓碑,一會兒又看到紅衣鬼,靈异怪事處處四起。天下起大雨,阿南與阿雷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的家躲雨,沒想到還有更恐怖的事情等待著他們…

3.《家裡有鬼》House Got Ghost
編劇:梁智強、何啟安
導演:梁智強、巫培雙

適逢農曆7月,家裡接二連三遇到詭異莫名的怪事,起初懷疑是過世的母親心願未了,回來討債,可是沒想到真相卻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就在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路上,等待的竟是一條不歸路…


i hvt been watch this movie last friday with my several frenz...erm, the movie no bad lor, got several funny scene and whole story is no boring ,,so all plp deserve to go cinema watch it~~~~enjoy the movie l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