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我的大名:傅永源 (Edmund)
我的生日:1989年10月26日
誰傳給你的:郭欣慧
說出五個好朋友:你 你 你 你 你 我在乎的你~~~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爸妈能让我驾车到马六甲~~~
近期開心的是:新年拿红包~~~~
近期壓力大的是:课业上~~~
未來想做什麼: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有钱人+有用的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啦~~~~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当然要啦~~
跟誰出去最幸福:能玩的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果情况允许,再来帮忙解决~~~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好~
聖誕節要做啥: 过聖誕啦~~~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
有沒有起床气: 看情况。。。
有幾個兄弟姐妹:七姐一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看心情而定~~~
喜歡什麼顏色: 白,黑,蓝~~~~~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肮脏就冲
愛不愛我: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 热到要死!!!!!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里所当然的事~~~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誰很欠打: 目前还没有~~~
現在很迷什麼: 球赛~~
睡相很差: 还可接受~~
現在的時間: 09:2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咯~~
體重多少: 63Kg
今天天氣: 风和日丽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带家人环游世界 ,送礼物给朋友,在来把剩余的钱存起来~~~(钱难赚啊~~)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宅男宅女的活动(facebook, msn......)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brown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yes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white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可以很容易,也可很难~~~看是谁咯~~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失望~~~~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Mechanics of material notes
你上一次哭是几时 : 忘记了~~
在你心中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课业(现在),过后就不一定!!!



【点名人物】

=>入过我部落格的人

0 Comments: